Tuesday, January 12, 2010

our malay teacher...

我的malay老师就是叶隆达老师。
由于今天有2节malay,
2节都一直上课咩?闷死咯...
开始的时候,我很怕上他的课因为他的样子很凶,很怕他。
渐渐的,原来他不是我想象中那么恐怖的。
今天,他和我们分享他的家庭故事,
他讲着讲着很像要流眼泪了,
然后班上有一位同学说,要哭了啊?
其实,
以我的感觉上他真的很像要流泪了。
可是,他还假假...
那时候,他的笑容很假...
也许,老师不敢在同学们的面前哭,这是很正常的现象。
不过我懂他的心一定很难受的...
酱辛酸的事,谁提起不难过啊....
很可怜e...
很感动e...
我希望那几个马来老师迟生,越迟生越好。
因为老师讲等他们回来后,他就要离开了...很舍不得叻
还有还有,最好老师的大学申请的result在年尾才知道,最好12月才懂。
因为老师讲如果全部都申请不到,他会教整年。YEAH!!
haiz...他酱厉害,那里可能没有大学不要他呢?
希望那些大学慢慢“批改"那些表格,慢慢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