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哎哟!财神到~~~~

过几天就是农历新年了,开心吗??
我好兴奋好兴奋哦!
但是,
我还有假期功课做~~~
yoorrrr!!!!

上个星期五是本学会的新春嘉年华活动~
第一次做站长,有点紧张~~
俐杏,不怕~不怕~
>.<

昨天去吃“甜品哥哥”,
我发誓我以后都不会去吃了!
因为实在有够力好吃,够力便宜~~
哽完那碗芝麻糊,就拍拍屁股走人~~哈哈~~
刚好隔壁的隔壁是宠物店,
walao A!!有5只很cute的贵宾狗叻!
觉得很好奇,为什么它们没有笼关着的??店里又没人的噢~~
"excuse me".....才知道店主去车放东西.....
那个店主开门给狗狗出来.....把他们抱上车。
店主首先抱起第一只,然后跟别的狗狗讲“等啊!等啊!”
那些狗真的很乖地坐着等~~
然后再抱两只上车.............抱第四只.........
最后一只了,
店主要那只狗狗走到他面前,
店主就跟狗狗说:“这边!这边!这边啊!”
那只狗就趴着等店主去抱它.....哈哈哈!
然后那个店主就骂狗狗'傻婆"哦............
哈哈哈哈,我跟我姐都在那边笑。。。。


祝大家,
新年快乐!兔年行大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