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集训营

三天的集训营过了,
回想起3天里的活动,有一点难忘。。hmmm...

营的第一天
回想起破绽游戏,我的气球被佩雯踩爆了。这只是一场游戏。最后,还是很多人陪我。
仪容,岗簿组组长发言
仪容——组长讲了关于男学长,女学长,男学生,女学生的仪容标准。
岗簿——组长讲了关于站岗,违禁品等之类的东西。
体能训练,
对我来说,有一点点的难度,
“鸭子走”还可以;“青蛙跳”跳到一般,一直跌到;“拉脚”,还可以,不过大多数是佩雯爬;
sit up,pumping,原地跳2min,还有一个“左右脚跳”都还可以。不懂到第几阶段,单脚跳,我很累了,我很想放弃,不过,我看到佩雯的眼眶下有一滴泪珠(如果没有眼花),她陪我度过酱多关,不断地叫我不要放弃,鼓励我,这时我想,俐杏啊俐杏,就这几分钟罢了,挨下去吧,就这几分钟。转眼间,我们俩终于到达最后第二关了,就提一桶水沙而已嘛,俐杏,撑下去吧,加油!3.。。2.。。1.。。。最后一关了——背人,就我背佩雯,虽然很累了,脚也很痛,但是,我不过这关,不背佩雯,就没有"成功"这两个字。最终,我们还是完成我们的训练。虽然,我们不是最优秀的,但我觉得我完成了这项活动,就心满意足了。回到集合地点,我很累,脚很痛,很酸。突然想起,还有冲线。这时,育扬问道:“这里有谁不舒服的吗?”哇~很多人举手,包括我。由于太多人举手了,育扬就说,学长,跑多这圈,很小的。都讲了这圈很小,跑吧,俐杏。跑,跑,跑,跑到一半,喘不过气来,也就是气喘。过后我倒下了(不是晕倒),我听见很多人在喊我名字。我的眼泪不时而流下来了。ubi姐姐过来,育扬也过来,就。。。现在想起,我觉得自己,做的不好,我很想倒流时光。倒流时光,是不可能的事了,那么,希望有下次吧!!
操步,
我们的负责常委是bobo。有时严肃,有时好人。这三天的营,操步练习,弄得我很喜欢操步了。这三天的天气很炎热,太阳很猛烈,也把我的脸变成红苹果了。今天,去补习,很多人讲我的脸变红了,但是很奇怪的是眼睛部分没有黑,整体来说,感觉上有一点像吸血鬼。

营的第二天
跳早操。。YMCA~过后,去听李老师发言。讲了很多关于团的事情,团的东西。过后就是大地团康。很好玩叻,寿司。。“辣辣寿司,谁要吃,我不吃你来吃。。”结果两组都中吃。很辣叻~~哈哈哈。。结果剪刀石头布来决定谁胜谁输。“剪刀石头布!”我赢了。blek~有几次,有些组玩到。。不像样tukz..tukz..tukz...tukz.....,吵架!!!!这是一种团结的精神吗?!午餐过后,我们到新讲堂听“沟通”讲座会。主讲人-育扬,永亮。他们给了3题没有答案的问答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有一次,是我给意见。拿起麦克风,手在抖,很怕。过后,又操步。

营的最后一天
最后一天,就给了我们测试。步操测试和团课测试。步操测试,不齐。团课测试,一些很难。sport check测试的时候,哇,根本不像sport check。整班人吵到,走来走去,不像话!佩雯以“老虎”的声量叫他们做好,不要讲话。全部人鼓掌,因为没看过酱凶的佩雯,连我也一点吓到。这招,开始觉得还蛮有效的。不到一两分钟,又开始喧闹了。讲真的我们的这关,做得真的很不好。第一关,就是去申请东西的。进到去,就开始讨论。十分钟后,去找股长,过后,去找团长。团长问了几句话,就叫我们去找老师。哇~~~超恐怖,凶的老师。请安过后,就开始将我们要申请的大地团康活动的地点。我们要申请篮球场(A),一忠,孝,仁。玩的游戏是,踩气球,寻宝,比手划脚。晓慧问到:“为什么要玩这些游戏?”xx就讲,。。和解压。然后,晓慧就说,酱多地方可以解压,为什么要在这里解呢?。。。(很长的故事),结果还是不批。真的很凶哦!营结束之前,拍了实习与常委照。

就这样,我的营也充满色彩地过了。有酸的,苦的,辣的,也有天的。。很开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