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 2010

最近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

做莫酱的?
我最喜欢的科目-几何,竟然failed了。。。
我在想,被m.o知道,后果肯定不堪设想。
现在希望的是,蔡老师给多一点平测。

叶老师又走了,当了电脑助理。
我们的班又少了许多的气氛。
来了一位新老师,cikgu Branda。真的真的很不习惯给她教。。。
我很希望倒流时光。。更希望叶老师回来教我们。。。

统一考刚刚过,
平测又“排队”过来了。
我觉得4月里很多东西做,啦啦队,sejarah projeck,历史 projeck,NIE,准备年中考,羽毛球比赛,还有很多很多。谁可以把他/她的时间牺牲给我?!PLS~~~~~~~~~~~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就会开歌听。。。
现在,speaker 坏了,只能在这里诉苦。
大家,不好意思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