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一封我看了很开心又感动的信

19/7 是我的生日,刚好是这个拜一。
我想要的礼物并不多,就是只有那几张纸。
那几张纸价值不到几毛钱,那几张纸有什么大不了哦??
如果你是这样想的话,你就错了!
因为你重视它的价值,而不是意义!
对我而言,那一封信是我活到14岁的今天,收到一份最大的礼物。
它是个100亿都买不起的一封信!
它的“体型”并不大,但它的意义重大~
它的意义,你无法用金钱买到它。
只有唯一的方法买到它的就是用坚强,努力,奋斗去买它。

23/7学会活动,
我最想要的礼物到我手中了。
它是一份迟来的礼物,我不怪~
里面“藏”着许多珠宝,珍珠等。。
我都被你们的感言感动了!!
我那时真的很开心!!

我要走的路途还很遥远;
我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
我要我的人生过得很有意义,有色彩,所以我必须奋斗;
我不要为芝麻绿豆的小事哭,跌倒了喊痛,所以我必须学习坚强;
我不要介意别人对我的眼光,所以我只需要做好我的本分;
我不要别人担心我,所以我要学习独立;
我不要做弱者,所以我必须磨练自己;
我不要我的中学生涯一片黑漆漆,所以我应该读好书,领取一张很有价值的文凭。

关爱的地方,就有梦想
梦想的地方,就有希望
希望的地方,就有奋斗
(摘自学海)

我要当正式学长了哦~
陪伴我一起奋斗的战友,我们一起
            冲!!冲!!冲!!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