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对不起,2礼

真的很对不起,今天在班上骂你们。
我知道,你们很不爽我,不过,我想通了。
我终于想通了,
我觉得我今天做了一件令我惭愧而且很傻的事情。
也许是我最近压力很大,步操测试又到了,再加上没有休息时间的关系吧!

就在今天英文课,我爆发了,我骂了你们。
其实我真的不想骂的,我控制不到我的情绪。然后跑到厕所哭了。
我承认我有去告诉老师我们的班很吵,因为我控制不到我的思想。
但是我只说我们班很吵,并没有说任何人的名字出来。
有!我说蔚祺胡闹。然后,没有了。
在华语节的时候,志翰和俊业,俊立承认自己犯错。我自己也吓到,我心想我会不会被anti。
我知道你们很不爽我,不过请你们相信我,我不是故意的。

还记得昨天上数学节的时候,你们很吵,我没有出声,我只讲了一句“很吵啊”。
过后,我叫佩珊开窗。因为我宁愿听雨的声音,也不想听你们喧闹。
这是因为我懂我很累了,心情很不好, 我心很烦。如果我不开窗,散散心,我就会骂人。
其实我真的很内疚,后悔啦~

最对不起的人是,俊立,俊业和志翰。
你们三位,如果想骂我就骂吧,想打我就打吧,想咒就咒吧,随你们怎样做就怎样做。
因为事情就是因我而来的。不过,我很希望的是,你们能原谅我,因为我不想和同学之间发生任何冲突,谢谢。
最后,还是那句话还是
  对不起

3 comments:

  1. lol.. dun sad la..
    although i duno wad hapen la..

    ReplyDelete
  2. 你没有错!
    你只是在秉公处理...
    我打从心里的佩服你这份勇气!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