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终于考完试了鲁~

hooray!
今天的11.10am,我的心,越跳越快!
很兴奋啊~
11.15am....
我很开心!
"YES!"了一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假,
我要减肥!
我要看GLEE SEASON 2!
我要SHOPPING!
我要和堂妹一起玩!癫!
我要blogging!
我要MUSIC 把我给醉倒!
我要从看“下一站,幸福”.................不过................它,让我想起某位~
我要煮东西!
我要吃CAKE!

我的假期就那么的无聊过吧?!
最近,我爱上了national geographic.....很吸引我哦!wow,so sexy!让我被它迷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