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pasar

今天,
和妈妈去PASAR...................

昨天,
12点才去找周公~
今天,
7.30就醒了~

已经很久没跟妈咪去PASAR了~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
每一天都跟,
讲到小学,
我就好怀念啊~
启智华小拥有本小姐,陈俐杏的脚印!

在PASAR,
安迪安格一大堆,
挤来挤去~
还有,
朔料袋的水“跳”来我脚上,
           啊                啊!!!!!!

算了,
小事情!
更糟糕的是,
有些安迪安格去踩水,
喷到我满脚都是!
哎哟哟~~~~

今天,
也谢天谢地,
让我可以充满精神的和妈咪去PASAR~
因为,
我妈咪买了很多的东西,
我有很充足的力和精神
来帮妈咪拿东西~

我在想,
如果没有我的分担,
妈咪会很累,
很辛苦的啊!
再想想,
妈咪每天去,
每天都那么的累,
做为孩儿的,
应该要听话,好好用功读书,帮妈咪做家务呀!
还有!
得空可以煮些好吃给家人吃!

一袋一袋的包,
拿到我手一痕痕,
没关系啦!
按摩下+30min的休息=白白滑滑的手
XDD

刚刚看WIPEOUT,
笑死我!
整间家充满欢乐喜悦的声音!
看足球是不停的喊“GOAL”
而WIPEOUT是“OH!" ....."AIYA"

=) =)) =))) =D =DD =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