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做人不能飞太高!

拥有一双翅膀是我的梦想。
但,
我从来期望那只翅膀能够带我展翅高飞。
因为我知道,
如果我能像鸟儿一样的展翅高飞,
我会变得目中无人,开口闭口都是”我能飞,你能吗?”
在空中飞的我,
望下去,
只见一片空草地,
一群蚂蚁在城市,
再望望,
没了!只有蚂蚁。。。

大家,我不是以飞机乘客的角度往下看,
而是以一只平平凡凡的鸟儿往下看。

我只看到蚂蚁,因为我飞太高了。
我把人看成卑微的蚂蚁,因为已目中无人了。

我不想飞太高,
因为我不要我的人生品质降低。
我不想飞太高,
因为我想清清楚楚地看看世界的个个角落。
我不想飞太高,
因为我想认识更多的朋友。

我只希望那只翅膀只有一天的寿命,
我只想试试在空中飞的感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