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3D AVATAR---nice ,nice,nice...

今天,姐姐,颖欣和我塔KTM去mid valley....
到了那边,当然是去买票先啦..
aiyoyo...,多人到.....
买ice-cream,慢慢吃,慢慢排队等....

时间多的是,
我们先去买....,
那边的东西很便宜,
不过...,
很多都磨损了...
便宜的东西是酱的啦....

10.55a.m.
到food court买东西吃...
我买了一碟鸡扒饭....
哇...很烫哦....
切,咸到死...
味精多到...

吃的来都11.45了,
惨咯,惨咯...
开场了叻,怎样办??
姐姐临时又要买一样东西...
我又很渴...
这是,
姐姐去买东西,我和颖欣去买水,
然后在大门meet...

haiyo...,
进到戏院才刚刚开始播...
还有一点点的广告tiam...
戴上3D眼镜....
那些字在你眼前出现...
感觉很不一样的..
真的不能错过...

“i see you"
omatiyaka
Eywa
Na’vi
好看过2012叻....







 

 

>>>>逛街,准备去塔火车<<<<


在火车上,
很多人,很挤又很热咯....
下一站,很多人都下车了,
有两个空位,就去坐咯,
躺下去,很舒服哦...
怎知道,
要到下一站时,
一只猪手摸我的头,
我转过去,眼瞪着他,
凶巴巴地看着他.....
死人头他啊,比我还凶...
摸我的头,我可以告你非礼我,我小过15/6岁,你会背叛坐牢的啦.....
你最好不要再给我遇见,不然不要怪我没有良心.....
死色鬼....最好给雷劈....
你这种人没有好下场的...
去投胎啦...
下一世donate多一点钱给穷人,做多一点善事啦....
最好你眼睛吓掉.....
你以为小的好欺负啊?
笨蛋,我凶起来真的不好惹....
死人头,你以为你大只就可以赢我咩?
你有没有听过,
虎头峰叮人,会死人的....
嗨,越讲越气,不要讲了啦....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