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万人宴

很不一样的晚宴~
3p.m.
我们到小礼堂集合。图书馆学会,辅导学会也在那。李老师和陈老师向我们报告有关坐席和分配工作。过后,我们到校门口彩排“迎接纳吉的到来”。由于下雨,我们的彩排也被取消了。回到小礼堂集合。常委们分配服务地区,结果我和几位实习都被派到X地区。

4p.m.
去到X区,只见很多老师在那。
点算桌子,然后去宿舍食堂吃炒饭。


5p.m
填饱肚子后,我们又到小礼堂集合。常委们重新帮我们分配区。我很怕叻,G区只有我一个实习。还有3位学长是祖恩,佩君和思语。我和思语在那边发呆,佩君和祖恩就出去了。终于有客人来了.....

7.45p.m.
到小礼堂集合,准备迎接纳吉的到来。手中拿着可爱的小国旗,摇啊摇....×表达不到,很长叻,请不要怪小妹表达能力差×

8.25p.m.
我们的纳吉到了。然后以最快的速度跑到×××唱国歌&1malaysia...过后,再到小礼堂集合。×表达不到×
那个铭德叫我到光前堂去,不懂做什么..很紧张,很害怕,因为只有我一个实习,幸亏我还认识美仪...原来是卖茶饼和拿桌牌...2人一组,我和志光(如果没有记错是酱写)一组....幸亏不是凶凶的,他还蛮可爱的,有结实的肉....
突然,他跟我说:"你自己先卖,我要去集队,加油!"    那时,我的脚很像没有骨头,哇很怕叻!!有了"加油"这两个字,我就不怕了....等了纳吉说完话后,我们就开始卖茶饼..
yeah!!!!!我卖了7盒,开心到....拿钱给振文,他也露出笑容,讲真的,我还是第一次看他笑....

10.30p.m.
哎哟,去mutiara的巴士怎么还没到?!依玲的爸爸到校门口接她,我就和他们一起走到mutiara去咯...
我的脚很酸哦...很累啊....刚刚好,走到那边,daddy的车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