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很累...很累...真得很累

昨天晚上,
我睡不着咯...
 原本想要和(还没有睡的朋友)sms的,
想到电话的$$过期了,
所以看我的twilight咯...
看到12.30才睡,
4.30就起身,
起身又继续看我的twilight...

其实我很累的咯..很想睡的..
你懂为什么我会起来吗?
就是我的那颗牙咯..
痛到起来的..
原本还在发梦的...发(痛)到起来..  :(    [不是噩梦...]
看到5.30,
又再去睡...
睡不着...只好在那边懒床...发呆咯...

9.30起来,
照镜子...
我的熊猫眼又出现了...
很痛苦啊!啊!啊!

牙齿真的真的要保护...
+不听美女言,吃亏在眼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