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茨厂街...

累到....昨天哦,
我也是睡不着叻...半夜1.45就起来了...
我看我必须找几只
“猫头鹰”来和我 sms...

今天去茨厂街...
老外多到....
bangladesh也是很多...
去到一间马来传统店...
全部都是买衣服的...bag的...很多很多啦..

走,走,走...
走到popular去...
那间popular很大..有两层楼...
我看到一个我很喜欢的东西叻.....不过很贵--$90叻...
Twilight Saga 的notebook....
哇...如果是我的christmas present 就好咯!!

中午,
去吃茨厂街著名的豬場粉..
很好吃下...
吃着,吃着...
我看到....
XXX咯...我不懂她叫什么名,可是我懂她是一位学长来的...

又累又晒,
回家咯....
回家前,买了一包牛腩面回家...
我的1岁多的堂妹吃了....
竟然....
比good...
给她“boom”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