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假期一个星期了

好sienz............好sienz..............
我觉得我在家呆一个星期是不能的,
玩了一个星期,我觉得够了。

昨天临睡前才想到还有历史报告要做,
才知道我的时间不多了。
每次的假期,
我都很喜欢先甜后苦。
每次等到last minute才临时抱佛脚,
所以每次都感到很累 。

我下个星期的目标是————————————
——————————————————————
——————————————————————
2天内完成历史报告,1天内完成3语e-class练习,
1天内完成几何和代数,其他的尽量在假期内做完。

今天在报纸上看到我要的东西,
那就是孙中山的资料,
对我的历史报告有很多帮助一下下。
这不能怪的,因为我有看报纸嘛,应该的应该的~~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