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发现~

刚刚整理书桌,
发现初二练习作业。
才想起我还没做,
老师好几个月都没讨论了,
我想开学一定忙到爆!!

刚刚做华语时,
做到要睡着了,眼睛要关不关酱,
很累啊~~~
还有昨天1点多才睡(不是看足球),
是和慧玲sms....又睡不着
不能怪,我太想念学校,太想念2礼,太想念学长团了~~
今天8.30就醒了~~

做华语的时候,
有很多困难啊~~
那些格言,我很多不会啊~~
有些学过的都忘记,
你说惨不惨??

很可怜咯,
开学回去的2个星期后,
就是第二次统一考了~~
书都还没读哦。
不要讲读书,连e-class都还没做完。

讲到那个e-class,
就讨厌,
不是我懒惰,
而是看到我的眼睛很痛啊~~
看到又痛又累~~
很不舒服@@@@
可是还是要做完,不然没分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