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发梦

刚刚下午睡午觉,
就发了一个很冤枉的梦。
梦到中华变成了一个犹如魔鬼的住所,
同学都是穿着便服而且头发五颜六色的!
真是一个不是求学的地方!!

不宜如此,
男同进女厕,
学校!!学校!!
在学校怎么会发生这种东东啊??!
什么鬼地方啊?

我看见了,
想要报训导主任,
结果,没想到那个男的往我这跑过来。
不是,不是,
是他要逃跑。
我又不懂做莫很像戏剧里的superhero 酱哦!
跳墙,跳楼梯等,

结果看到秀妮,我告诉她,叫她抓则那个人,
那时,真的很奇怪,
秀妮穿着的不是学长的制服哦~
她告诉我,那个人不要去惹他,
上次,他跌倒而已,他爸就叫了一大群人来学校惹事。
所以,不要去惹他。

结果,有点害怕,
就和他说了一句话:
“我只想和你说,不要再有下次了,等你老了后,一定会很后悔的,相信我。”
我说了就走了。

不久后,
看到joey...
她去一廉,搬K.H的工具去储藏室,顺便叫我帮她搬。
突然,
那个albert,叫我去找他哦。。
他就问我,你刚刚在做莫?
他还骂我,你懂不懂你是谁?你是学长啊!!
其实我很想和他说,“对不起,你误会我了,其实是他不对。”
看见他一脸不信我的样子,我就哭了。
冤枉啊~~

我被这场梦吓醒了,
起身的时候,一直哭,没有眼泪而已。

朋友,我发的梦很奇怪哦~~对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