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Japan student

昨天,10/11
东京的学生来中华。
男生要看lenglui...
女生要看lengzai.....

本来想讲几句japanese给他们听听的...
结果,没膽!
现在讲给他们听:“ohaiyo,hajimemashite,watashi wa Li-Xing desu.Yorokoshionegaishimasu.^^"

aiya~
我懂太迟了~
算我的灵魂告诉他们的灵魂吧!

昨天,
来了两个双胞胎混血儿。
很帅哦~
我迷他们到.....
结果,给别人叫花痴。

我还没到进医院的地步,
因为有更加花痴的花痴都有!
涌到前面找他拍照!
更糟糕的是,很XX拿他们的照片当成FB PROFILE PHOTO!
真的是,
无言!

如果全校的人懂他有FB,
我觉得他会这样想:“哇!吓死人!做莫M’SIA酱恐怖的??”
我看他都不敢上FB了!

我很后悔昨天酱花痴,
好丢脸............................
他们好像没有呼吸的空间了~~~
全校都迷他们~~
我决定不要再做花痴了,
给他们一点空间......
给他们完美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