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叹气王后

最近,我很像老人家酱。。。老是叹气的。。。
惨咯,才是多岁就要变老人家了,可怜。。

最近,我常常玩电脑,不懂会不会变白痴呢?!(不会变电脑白痴罢了)

最近,没有上课,又没有补习,我好像胖了。。。
幸好明天有去跑步>0<
开学会不会变肥猪就要看明年咯。

最近最近,酱多个最近
是咯hoh。。
惨了,真的是有问题了,自问自答

刚刚在冲凉的时候想了很多问题,问题如下:

1)很久没有看到诗敏和慧玲了,很想念她们叻。。
2)很想约嘉雯,韵欣,诗敏去爬山
3)我把部落格地址写在personal message 那边,应该是被叔叔发现了,不懂会不会开来看了?
4)我要和Eunice去看Christmas Carol,不懂爸爸给不给叻?
5)妈咪不在家的那几天,要怎样过呢?

想了酱多问题,有些没答案,有些不确定
要怎样叻?
问谁?谁能给我答案?难道是神仙?不可能!!
嗨哟。。。(由来叹气了)
当然是自己找答案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