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没有东西好写的??

嗨哟。。都不懂要写什么的咯。。
假期又闷到*。。
不是吃,就是睡,
不是睡,就是玩,[变(*o*)了]
不是玩,就是做奶妈咯。。=.=

本来要去看戏的咯,
结果叻, T_T T_T T_T T_T
还没知道可不可以去。

如果人类没有牙齿就好咯。
不用酱辛苦:1)不用咬,直接吞。
2)吃几多的糖果,都不会蛀牙。
3)省钱,不用买牙膏,牙刷。

讲酱多牙齿的短处没有用的,
不要咬会哽死,
如果没有蛀牙,就天下太平了,
钱就是拿来用的啦(收着等发霉啊?!我这句话不是叫你乱乱花钱)
*不过我还真的蛮喜欢我的牙齿咯,因为它长得很齐*
好好爱惜你的牙齿吧!
更你们说,我有蛀过牙的。。
真的很痛很痛的。。
所以现在我改行不吃糖果,吃水果。
加油!加油!
^o^
GAMBAT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