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这是我第3个。。。

嗨哟。。。
这是我开的第3个部落格。
我觉得我自己不适合谐部落格,因为我很懒惰写,不知道要些什么。T___T
我总觉得我比别人差。。
从小到大,家人都把我和姐姐比---比成绩。。。
我觉得有很大的压力叻!!
嗨。。。伤心的事不多说,高兴的事多说比较好,名也会长些。。。^^
今年,我的下半年总平均比上半年多2分。我好开心。
下半年,我很用功的去实现我的目标。可是,我的努力没被发现。。。
我答应了晓慧和永亮,下半年会用功读书的,结果我做到了。
虽然没被发现到我的努力,但我已经很开心了。
(我懂那2分对有些人来说是很少,对我而言,2分已经好了,做事不能一步登天的嘛,有进步好过没进步。)


前几天,晚上和家人看完戏后,便回到房间看书。我把初二的书统统搬出来。。。
惨了,我看了那些书有点害怕,因为明年又要补习,又有学长团的东西要忙,又要读书,
怎样忙得过来呢?
恐怕还要跟别人借时间呢,或者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了。。。
看完物理,统计学,几何的课本后。。。
便躺在床上想“要不要退团叻?如果交了解释信,一定会被退回来的。。。”
我想了很久很久,想到半夜1点多。。
结果----想不到答案。。。
我很想哭,很想很想哭。。
结果我终于想通了。。
我不要退团,我要把学长团和学业隔开。。。
我要找到平衡点。。。


太累了。。去找周公了。。zZz...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