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厨房大战&”冒牌货“

哇,今天下午我霸了厨房。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自己炒面。
我的炒面总比哥哥的炒板面好吃多倍呢,
等下去串下他。。
哈哈哈。。。
姐姐说我的炒面能和外面的比了,
不错啦,很好吃一下
当然啦,自己炒的面当然说好吃啦,不然说难吃咩?!

昨天,姑姑送了一本HEINZ做菜的书本。
全部都很像很好吃叻。。
明天开始,我不要霸电脑,我要霸厨房!!

幼儿园开始,
我是小小歌星,
到了小学,我还是小小歌星。
来到中学,
我是一位小小厨师。
到了大学,
还不懂叻,
到时再看啦。。

很伤心咯,
每次我要约别人去shopping,
10次有9次不成功。
不是不得空,
就是不要去,
不是不要去,
就是没有人载。。
还有很多很多的借口,说都说不完。。
看来我是去不成“我和天使之约”了
我看我地见魔鬼了,
天使都见不到,
只好下次见咯。。。

还有谁要去“我和天使之约”?
真的没有人了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