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DESA PARKCITY 24/11

今天,我好像是desa parkcity的屋主。今天去那边2次。。。

第一次去是跑步。
那里的garden的风景真的很不错,
不过我看见很多人带吉娃娃去散步。(虽然很可爱,可是你懂啦,我是怕狗的)
大约8.20。。
跑完步了,天开始下“毛毛雨”;
我也开始累了(昨晚很迟去找周公,今早6.20就从周公家回来,才聊不到几句罢了)
跑步节目结束,当然是医肚子啦。。
一个小时过去了。。。
冲凉,看书
(眼睛要关了,太累了)
我还是没有睡啦。。。我忍,忍,忍,忍!!
看戏-《五月十月》
这是关于南京大堵战的。。好可怜噢T_T

第二次去。。。
听说那边开了一家韩国餐厅(HOBAHN)
很好吃叻。。。yummy yummy...ulala
The kimchi is the best!!
刚好那时又有带1岁多的堂妹去,
哎哟,开心到无法形容。。。
没有穿鞋都可以在地上(很热叻,1.45,你说晒不晒叻?)


下次我去,找机会拍照
今天很开心,不过很累,手也很酸(抱堂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