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今天...

我收到一封信,
那是我小学同学寄来的.
他搞熟了我关于他中学生活的点点滴滴.
她还在信里画了很多很可爱的图画..我很喜欢叻.

****************************************

妈咪今天从泰国回来,
中午,
我,姐姐,爸爸去LCCT载妈咪回来...
很开心咯,
妈咪买了很多衣服给我.
还买了很多食物回来...
妈咪跟我讲哦,
那边decorate的圣诞树,
很高很高,有6楼酱高
讲到我很想去...

嗨...
早知道我去啦..
假期不用酱闷咯!!

*******************

刚刚开barn buddy来玩,
我的蔬果,
被偷了30多个,
有史以来,
第一宗发生在我身上的
偷窃案,
而且是
最亏本的偷窃案..
不过,我不会报警,
因为,
我的家就在balai polis..
谁要找我,请联络999,
不过不要酱早call,
我还在zZz...


[都是假的,玩玩罢了,很SIENZX嘛]

^^^^^^^^^^^^^^^^^^^^^^^^^^^^^

今天哦,
我试妈咪买给我的裙,
很...很...
紧咯!!
我要减肥了lol!!!!!!
那件裙,
一胖了,就不能穿了,
所以能帮我维持身材..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