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坏事+好事 = 伤心+开心

坏事

今天哦,我放别人飞机叻。。
我很过意不去叻,
不懂要怎样噢。。
希望她原谅我啦。
本来6.45 要打电话给她的,叫她去pasar malam。
可是又怕她生气我,所以就酱咯。

我是个胆小鬼,什么事情都不敢问。
我不敢问daddy我可不可以去。。。
又连累了Eunice和慧玲。
搞到现在慧玲不要和我去了。
。。。。。。。。。。。。
刚刚去问了,
一句话-不同意。
其实我已经预测过了咯。
我懂现在的社会很黑暗,our parent's不放心。
如果那些现在让孩子出去的父母看了这套戏后,
98%不让,
不信啊,去看咯。
(我看大部分的小孩子,都不会让父母知道有这一套戏的啦,因为要出去嘛)

好事

刚刚我救了我的堂妹叻,
她下楼梯的时候,
不小心跌倒,
幸亏我捧着她的头,
不然现在变花罗汉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